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今年第8号台风“范斯高”生成 是否登陆我国暂时存疑

2019-08-02 12:26:5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上午8时,今年8号台风“范斯高”生成,8点时其中心位于距离美国关岛东北方向约113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20.1度、东经152.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约65公里/小时),中心气压 998百帕。预计“范斯高”将以每小时2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三天对我国暂无影响。

今年第8号台风“范斯高”生成 是否登陆我国暂时存疑

  中国天气网气象服务首席胡啸表示,目前“范斯高”是否登陆我国暂时还无法确定。目前来看,台风前期走势较为明朗,一直到下周周初这个时间段,“范斯高”会逐渐向西偏北方向移动。

  到了下周中期“范斯高”逐渐靠近我国,强度可达强台风级或以上,届时是否会对我国产生直接影还存在变数,需要根据当时的副热带高压的位置,以及高空槽对其的影响等因素综合判断,建议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最新预报信息,提前预防。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