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转办第三批群众信访举报件34件

2019-07-20 10:13: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州日报讯(见习记者:王炳聪 记者:莫思予) 7月15日起,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福建,开展为期1个月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7月19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三批群众信访举报件34件(已扣除重复件)。

  从信访举报件生态环境问题类型来看,涉及水19个、大气15个、噪声9个、土壤7个、自然生态4个、海洋1个、其他类型5个(部分举报件涉及多个问题类型)。从区域分布上看,鼓楼2件、仓山3件、晋安3件、马尾2件、长乐6件、福清5件、闽侯9件、闽清2件、罗源1件、永泰1件。截至当日,我市已累计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86件,所有举报件均已及时转交相关县(市)区处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