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城市水系综合治理摄影展开幕 免费对公众开放

2019-07-02 08:19:06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城市水系综合治理摄影展开幕 免费对公众开放

1日,市民在鄢家花厅欣赏榕城内河美景。

  福州日报7月1日讯(记者 吴晖/文 廖云岚/摄)1日,第四届海峡两岸生态摄影展暨“幸福之城”福州城市水系综合治理摄影展,在位于三坊七巷鄢家花厅的福州市文艺家之家开幕,展示福州城市水系治理的丰硕成果。展览持续至7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本次展览得到了海峡两岸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热心支持,在1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共征集到1523张(幅)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80幅(组)优秀作品参展。

  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分为“治水之战显成效”“枕水而居幸福城”“福州内河知多少”三个篇章,通过治理前后对比图、水系生态大片、市民亲水照等,展示榕城水脉的前世今生和华丽蝶变。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焦红辉观展后告诉记者:“我在福州生活了30多年,是城市水系综合治理的见证者、受益者。此次展出的作品,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水系治理取得的丰硕成果,值得点赞。”

  本次展览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文联、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市摄影家协会、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和福州新闻图片社承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