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儿童公园戏水园6月1日起向市民免费开放

2019-05-31 08:33:58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市儿童公园戏水园6月1日起向市民免费开放

  福州日报5月30日讯(记者 阮冠达/文 池远/摄)作为不可多得的免费戏水设施,市儿童公园内的戏水园,向来是福州孩子们夏日畅享清凉的好去处。今日,记者从市儿童公园处获悉,儿童公园戏水园将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也就是本周末正式对外开放。

  市儿童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半个月前,园方对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检修与调试设备,以确保戏水园区的设备、水质安全。6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每周末及其他节假日9:30至18:00,戏水园都将向市民免费开放。此外,午间将有2小时左右的维护休息时间。

  园方提醒,根据相关规定,未成年人进入戏水区玩耍必须有监护人陪同;尖锐金属制品、动物和宠物等禁止带入戏水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