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车上发现3万元 的哥主动找失主

2019-05-24 10:10:29来源:福清新闻网

林女士领回3万元现金。

  福州好人 大家评 

  主办单位: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

  市委文明办承办媒体:福州日报 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 

  据《福州晚报》(记者:刘珺 通讯员:林彬) 昨日,福州的哥王彬忠将乘客遗落在车上的3万元上交出租车公司,客服人员凭借一张胸卡联系上失主,并归还了财物。

  昨日下午近4时,王彬忠发现车内后排座位上有一个粉色手提袋,里面装着厚厚几叠现金,无法确定是哪位乘客遗落的。他将此事告知福州公交出租汽车公司客服人员,并开车将手提袋送到公司。

  客服人员和王彬忠一起对手提袋内的财物进行清点登记,现金共计3万元,还有“肿瘤医院电梯班林××”的胸卡及身份证。客服人员与肿瘤医院总台联系说明情况,请院方帮忙联系林女士。与此同时,林女士正在设法查询的士车牌号,接到肿瘤医院通知后,她又惊又喜,立刻前往出租车公司领取遗失物。

  据介绍,当天下午3时许,林女士到银行取款3万元,准备去探望病人。她从华林路打的到福新路,因担忧病人,下车时走神了,将装有钱款的手提袋遗落在的士上。等她反应过来时,的士早已开走了。当时林女士没有要乘车发票,也不记得车牌号,正当她想方设法找车时,接到了肿瘤医院的电话。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