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招生3月20日报名结束

2019-02-18 09:21:28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2月18日讯(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张实荐)17日来自市总工会的消息说,由市总工会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联合开展的2019年“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春季招生3月20日报名结束,欢迎职工们积极报名。上课时间多在晚上和周末,不影响工作。

  今年“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计划招生1200名,有本科和专科两类共20个专业,每位职工学员给予补助学费3000元,劳模学员学费全免。

  该行动启动以来,吸引了许多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参加,去年已帮助1200多名职工圆了求学梦。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台江分部片区经理邓榕是学员之一。他去年报名秋季班,大半年来时常利用下班时间去上课。“一起上课的还有一些同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提高,非常开心。”

  据了解,针对“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对所开设的专业进行了专门化设计。根据企业需要设计了团队管理、班组管理、企业文化等特色课程,并在部分课程中让企业参与考核。学校还建立了“微课平台”,让学生利用空余时间通过手机学习、练习、考试。

  只要你具有学历提升意愿且为工会关系隶属我市的在职职工(非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年龄在18~50周岁,持所在基层单位工会开具的推荐证明即可报名。咨询电话87837764。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