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举行二〇一九年春节团拜会

2019-02-03 09:00:52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2月2日讯(记者 陈敏灵)2日,2019年福州市春节团拜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陈为民、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与市级老同志、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福州举行二〇一九年春节团拜会

  王宁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福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过得很充实,干得很有效。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成功举办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实施“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三产跃升季”等专项行动,开展连片旧屋区改造、治水治涝治堵、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绿化福州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滨海新城、三江口、琅岐岛等开发建设,城市颜值大幅提升,乡村振兴稳步推进,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有福之州变得更有魅力、更加幸福。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共同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

福州举行二〇一九年春节团拜会

  王宁说,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强,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带得更好,激励新担当新作为;要崇尚担当实干,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办好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加快数字经济、海洋经济、民营经济等发展,努力把经济“蛋糕”做得更大、做得更优;要敢为天下先,推出更多具有福州特色的首创性改革,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要坚持一心为百姓,把事关群众的实事办得更多、办得更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一起向着幸福之城出发,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