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我省41个体育旅游项目亮相“两博会”

2018-12-13 18:28:08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讯 (记者 肖榕) 11日,2018年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博会”)在广州市拉开帷幕。在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中,我省共有7个项目入选,其中3个项目获“十佳”称号。

为进一步培育和打造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树立和提升我省体育旅游品牌形象,推动各地体育旅游休闲产业发展,省体育局在本次“两博会”上共推出41个体育旅游项目,创下我省参展数量之最。

在“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中,龙岩市永定区土楼景区,长泰漂流龙凤谷小黄山景区,九鲤溪体育旅游景区,福建白水洋-鸳鸯溪景区,永泰登山步道、自行车骑行道线,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平潭综合实验区等7个项目榜上有名。此外,龙岩市永定区土楼景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和平潭综合实验区3个项目获“中国体育旅游十佳项目”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