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滨海新城启动

2018-12-03 10:20:26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2月2日讯(记者 余少林)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据公司)启动仪式2日举行。该公司由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和长乐国有资产营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坐落于滨海新城大数据产业园内,致力于精准中医、智慧无线、数字健康、数据共享等四个重点方向的研究。

  清华大学陆建华院士表示,数据公司是落实院校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是实现医工结合学科交叉融合的重要基地。清华大学的专家团队与数据公司的开发团队将紧密结合,助力福州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实现健康福州。

  仪式上,数据公司与孟超肝胆医院、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学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发布了福州市大数据产业蓝皮书。专家团队还进行了精准中医、智慧无线、数字健康、数据共享等四个重点方向的研究情况汇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