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永泰一涉恶势力团伙成员被公诉

2018-09-30 10:52:01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9月30日讯(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郑雯 詹炜)永泰某村村主任张某某在酒店的KTV喝酒时,因开瓶费问题与工作人员发生纠纷,便纠集一伙人在KTV超市推倒货架、殴打服务员。随后,张某某一伙人还在马路上与KTV保安秦某一伙人聚众斗殴,双方均有人员受伤。日前,永泰县人民检察院以聚众斗殴罪依法对涉恶势力团伙的张某某、罗某某等人提起公诉。

  经查,2017年10月5日晚,张某某到永泰县城峰镇一家酒店的KTV唱歌时,因自带酒水的开瓶费问题与KTV工作人员发生冲突。KTV保安秦某(另案处理)与魏某某(另案处理)联系后,魏某某纠集申某、吴某等人(均另案处理),赶到了现场。魏某某到场后打了张某某两巴掌。随后,张某某纠集罗某某、黄某甲、黄某乙等人(均另案处理),也来到这家KTV。张某某将KTV超市货架推倒,并打了服务员一巴掌。

  之后,张某某等人在酒店门口的马路上,与秦某、魏某某等人持械互殴,双方均有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