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明年立啥法监督啥听听大家意见 征集截至下月20日

2018-09-20 00:22:55来源: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9月19日讯(记者 李白蕾)记者19日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他们将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向全市公开征集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的建议项目和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任何单位和公民均可以围绕福州经济社会发展,选择事关改革发展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并请建议人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立法项目建议可以随附:项目名称,立法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拟规范的主要内容及其说明等。

  联系地址: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福州市古田路40号)

  邮编:350005

  传真:0591-83333198

  电话:0591-83351650

  电子邮箱:fzrdfgw@sina.com

  同时,任何单位和公民均可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选择事关福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监督议题建议(包括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联系地址: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福州市古田路40号)

  邮编:350005

  传真:0591–83333198

  电话:0591–8333274283333844

  电子邮箱:fzrdbmsc@126.com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