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日”2018福建·福州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18-08-08 10:26:19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张杰 文/摄)今天上午,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600多名健身爱好者同台进行了健身展示与交流。

“全民健身日”2018福建·福州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全民健身日”2018福建·福州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上午9时许,鼓楼区的柔力球展示拉开2018年“全民健身日”福建·福州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的序幕。台湾苗粟健康舞蹈协会和台湾苗粟轻盈舞蹈推广协会联合表演了节目《我们都是一家人》,现场观众用掌声为他们的表演打节奏,让两岸同胞充分感受到 “两岸一家亲”。来自台湾的林锦富表示:“很高兴能再次参加健身交流活动,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深两岸人民的情感交流。希望今后每年都有这样的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遵循“以民为本、因地制宜、注重实效、广泛参与”原则,两岸600多名健身爱好者共同展示了10多项活动,包括广场舞、柔力球、体育舞蹈、通络操等。其中,来自台湾的58人表演了4个节目。

  据悉,“全民健身日”当天,除福州市主会场外,各县(市、区)也都结合各自的实际,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围绕“全民健身日”共组织开展近300场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群众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