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宜夏·悦动音乐节”花落飞凤山奥体公园

2018-08-02 10:19:22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8月2日讯(记者 吴晖)由市委宣传部全程策划的2018“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高潮迭起,作为艺术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宜夏·悦动音乐节”仓山旅游纳凉季主场活动地点经市民、网友投票,花落飞凤山奥体公园,将于3日至5日连续3天为市民奉上音乐盛宴。

  活动由仓山区政府、福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仓山区旅游事业局承办,活动把音乐与纳凉相结合,以音乐为载体,推出音乐“纳凉季”的主题,既为市民提供一个夏季纳凉的好去处,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传播形式,带动旅游文化的全面提升,把音乐艺术与地方文化、旅游经济结合,让更多人领略音乐“纳凉季”活动带来的“清凉一夏”。

  3日首场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唱响主旋律;4日将以“福天福地福满仓——闽都南台,清新民谣”为主题,展现福州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让人感受浓浓的福州风情;5日则以“最美的年代最美的你我——流行音乐,快乐出发”为主题,让年轻人感受音乐的脉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