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第4号台风未来5天对福州无影响 高考两天雨水收敛

2018-06-06 09:32:25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6月6日讯(记者 吴晖)南海热带低压已于5日8:00在南海中部海面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福州气象部门5日表示,其未来5天对福州无影响。

  据气象部门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加强,5日夜间至6日上午将擦过或登陆海南东北部沿海(热带风暴级),6日下午至7日早晨登陆广东西部沿海(热带风暴级~强热带风暴级)。

  进入6月以来,台风胚胎日趋活跃,由于6月上旬适逢高考,我市家有考生的家长十分关注,此次福州气象部门的官方消息,让家有考生的家长吃了定心丸,考生们可以安心备考。

  7日~8日两天高考日,我市雨水有所收敛,全市阴间多云,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逗留,市区7日阴转多云,8日阴间多云。

  气温方面,6日起3天还是比较宜人的,最高温30℃出头,最低温24℃左右,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