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王宁:不断提高新时代互联网党建工作水平

2018-04-17 11:37:56来源:福州日报

王宁在福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高峰论坛上强调

坚持政治引领 积极探索创新 不断提高新时代互联网党建工作水平

  福州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柯竞 赵昕玥)16日,福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高峰论坛暨福州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榕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省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王宁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际,我们举办互联网企业党建高峰论坛,成立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这对于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具有重要意义。福建、福州是“数字中国”建设的发源地、实践地,多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数字福建”建设战略,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焕发出蓬勃生机,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福州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加快建设有福之州,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希望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坚持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提高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紧紧抓住促进企业发展这个中心,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推动互联网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本次论坛以“红色领航互联互通”为主题,旨在新时代背景下,探讨党建在加快经济建设和发展互联网产业、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运用大数据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中的作用。有关专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论坛还协商通过了《福州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宣言》,并举行了福州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授牌仪式。

  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市领导吴深生、张忠、潘东升等出席活动。

坚持政治引领 积极探索创新 不断提高新时代互联网党建工作水平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