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2-09 16:28:28来源:福州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改革决心,强化改革担当,在新起点上奋力实现改革新突破。要以解放思想促进改革深化,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深化自我革新,激活创新思维,谋划思考更多的改革举措;以重点突破撬动改革全局,集中力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统筹城乡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着力补短板、抓试点,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以真抓实干创造改革业绩,认真落实今年改革工作要点,把调查研究贯穿于改革全过程,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特点,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方向和主要任务,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政法战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担当,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刻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四个转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深化平安福州、法治福州建设,坚持和拓展党政主要领导综治责任制的有效做法,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和干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打早打小、标本兼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