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4日开幕

2018-01-04 10:32:13来源:福州日报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4日开幕

  政协委员报到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4日开幕。3日,参加本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到驻地报到。

  本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列席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及其他事项。

  以上议程将提交4日上午的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4日开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