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拥抱新时代 共话新发展

2017-12-29 14:58:50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28日,2018年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话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榕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王宁说,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福州砥砺奋进、再创佳绩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战略思想,牢牢把握“五区叠加”战略机遇,扎实开展攻坚、招商行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积极推进城市“东进南下”,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全面提速,旧改、治水、治堵、治涝、绿化等重点工作全面发力,中心城区品质加快提升;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王宁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赶超冲刺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有福之州。

  陈为民、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出席茶话会。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茶话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