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王宁:让我们为福州共同打拼、燃烧激情、贡献力量

2017-11-28 15:15:50来源:福州日报

王宁在北大、清华、人大博士对接会上说——

“让我们为福州共同打拼燃烧激情贡献力量”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有福之州,英才荟萃。27日,“榕博汇”——北大、清华、人大博士对接会在我市举行,280多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顶尖学府的博士齐聚榕城,与我市106家用人单位面对面对接,共谋发展大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会议。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57万福州人民,对280多位博士汇聚榕城参加“榕博汇”,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时代的福州是宜居宜业福地,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的城市品质,“五区叠加”的战略机遇,正引领着福州加速崛起、快速发展,让榕城充满生机、充满机会,希望大家选择有福之州、成为有福之人。新时代的福州是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一方沃土,当前滨海新城建设加快推进,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招商、攻坚两大行动深入开展,旧屋区改造以及治堵、治水、治涝等全面发力,有福之州的各项建设离不开高端人才的参与,与各位学子追逐青春梦想高度契合,一定能够让大家在这里施展人生抱负,书写精彩华章。新时代的福州是求贤若渴、重才爱才的人才高地,我们将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做到落实政策有力度、集聚人才有精度、服务人才有温度,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便利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大家在榕城顺心工作、舒心生活。新时代的福州正张开双臂欢迎大家到来,让我们为福州共同打拼、燃烧激情、贡献力量。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博士代表李欣、邓玉峰、陈昊分别在会上发言,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有福之州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平台,表示将努力融入福州发展大潮,为天下兴盛与福州兴旺贡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会上,我市的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向福州市人才发展基金捐赠1亿元,用于资助培养新福州建设急需的各类人才。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知名爱国爱乡华侨、全国人大代表、阳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腾蛟,分享了自己在福州创业发展的经历,诚邀各位学子来榕施展才华、助力福州发展。

  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强,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王进足、张忠、许南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