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清新福建·百镇千村”三十佳评选活动启动 福州3个乡镇5个村庄入围

2017-11-17 08:01:28来源:福州日报

“清新福建·百镇千村”三十佳评选活动启动

福州3个乡镇5个村入围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昨日下午,“清新福建·百镇千村”三十佳评选活动在福州启动。全省各地共有26个休闲集镇和49个特色村进入预选名单,评选将从中选出“2017福建省十佳旅游休闲集镇”及“2017福建省双十佳旅游特色村”。

  11月17日12:00至11月24日23:59为活动的大众投票阶段,候选村镇的介绍及投票将设置在“百镇千村”评选专题页面,民众通过新华网福建频道、清新福建多语种旅游门户网站以及手机app“笨游”的活动板块可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在“福建省十佳旅游休闲集镇”26个预选名单中,福州有3个乡镇入围,分别为:闽侯县白沙镇、永泰县嵩口镇、罗源县霍口乡。在“福建省双十佳旅游特色村”49个预选名单中,福州共有5个村庄入围,分别为:永泰县春光村、闽清县后垅村、连江县梅洋村、永泰县大喜村、罗源县福湖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