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县、乡党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开拓进取

2017-04-27 14:44:41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6日,市委召开县、乡党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着力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新福州、全力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台江区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国晃,福清市玉屏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珠美,闽侯县竹岐乡党委书记林振东,永泰县清凉镇党委书记陈光榕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和打算。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倪岳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干部的理解支持和殷切关爱,对广大干部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对福建发展的关心关注和福建干部的鼓舞鞭策,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落实,带着使命践行,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深刻把握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学习他敢于担当、务实创新,努力干出一番优异成绩;学习他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最高追求;学习他淡泊名利、克己奉公,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主动对标对照,汲取前进力量,明确努力方向。要切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的强大动力,鼓浓学习宣传氛围,着力培养选拔好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实现争先晋位,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黄忠勇、林晓英、修兴高、王进足、蔡战胜、吴深生、张忠等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