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倪岳峰会见加拿大客人

2017-04-19 12:01:49来源:福建日报

  18日晚,受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委托,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在福州会见了加拿大参议院前议长、联邦参议员利奥·豪萨科斯一行。

  倪岳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对加拿大代表团来闽表示欢迎。他说,中加两国交流交往十分密切,福建与加拿大在人员、经贸、文化等领域也有着良好交流合作。福建森林覆盖率居全国首位,空气质量好,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良好态势。当前,我们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深入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代表团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相互了解,寻求更多商机,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利奥·豪萨科斯表示,福建优良的生态条件和发展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加拿大与福建在发展中具有许多共同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密切人员往来,加强在贸易、文化、教育等方面合作,促进友好关系深入发展。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纳德·尼尔·佩莱特,省领导徐谦、洪捷序参加了会见。(记者周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