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尤猛军会见敦刻尔克城市共同体代表团

2017-03-17 14:00:00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16日,市长尤猛军会见了法国敦刻尔克城市共同体代表团一行。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福州750万人民向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正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州,发展前景良好。自去年福州与敦刻尔克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以来,两市交流频繁密切,希望今后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港务经济等方面强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敦刻尔克城市共同体主席、敦刻尔克市市长帕特里克·威尔格里耶特对福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加强交流互访,在更多领域拓展和深化合作空间,延续友好情谊。

  副市长杭东会见时在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