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尤猛军调研城区水系治理工作

2017-02-17 15:49:36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区负责人调研我市城区水系治理工作。

  尤猛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温泉公园扩湖工程、晋安河扩河快排试验段工程,以及井店湖、涧田湖、义井溪湖等新建项目。每到一处,他都深入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展、功能作用、实施难点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尤猛军强调,要按照“生态水系、服务民生”的理念,对城区水系实施综合改造,将水系治理项目打造成生态工程、景观工程,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公共休闲空间;要突出项目提升,综合考虑景观、生态、调蓄等功能,进一步优化方案,提升项目建成后的综合效益;要加快机构和队伍建设,统筹建立联调联排调度体系,明确责任分工,提升整体运转效能;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各项目尽早发挥应有作用。

  市领导林飞、杨新坚、罗蜀榕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