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打好征迁攻坚战 抢占项目制高点

——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表态

2016-08-24 12:45:49来源:福州日报

  

  仓山区

  以福州新区三江口片区作为重点项目百日攻坚主战场,不折不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全力完成重点项目征迁建设任务,努力干出“新区速度”、建出“新区精品”、创出“新区样板”。晋安区

  全员发动,凝聚百日攻坚合力,全面掀起奋战百日的新热潮;压实责任,突出责任细化,传导百日攻坚压力;完善机制,强化百日攻坚推力,严格落实各项奖惩举措,真正让百日攻坚战场成为晋安干部建功立业的舞台。

  福清市

  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视项目为堡垒,以征迁为靶心,瞄准重点,按住痛点,突破难点,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打头阵、走前列、当先锋,全力抢占项目落实制高点,带动发展迈上新台阶。

  长乐市

  以时不我待、夜不能寐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一级带着一级干,迅速掀起抓项目、上项目、建项目的新热潮,形成“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团队、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力争超额完成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

  闽侯县

  以着力打造“三大城市组团、两个特色小镇、一个生态园区”为目标,以率先突破重点区域、重点板块、重点项目为引领,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力争在全市百日攻坚行动中作表率、挑重担、走前头。市经信委

  全力以赴做到“三个确保”:紧盯目标,确保全年各项指标完成;狠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交通委

  及时部署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明确目标,强化责任,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迅速掀起工程建设高潮;排解制约因素,为项目快速推进扫清障碍;狠抓质量安全,创造科学和谐的建设氛围,全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建设任务。

  ■记者李效翔蒋雅琛整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