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iphone5最快今日抵榕 港行iphone4S跌破3700元

2012-09-21 10:34:01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郑晓华)苹果新一代iphone今日8时在香港开售,而福州水货港版iphone5最快将于今日下午少量到货。受iphone5发售影响,昨日iphone4S港行价格再次下探,部分商家已经开出3650元的价格。业内预计,随着iphone5的上市,iphone4S还有一波降价。

  昨日9时,苹果香港官网正式开放iPhone5预订,规则与此前新iPad发售类似,仍旧每人限购两台,并采用摇号方式,中签用户今日8时可前去香港中环苹果店购买。

  “最快当天下午可能到货,但数量可能只有三四部。”大利嘉电子城A区的一位水货手机经销商林女士说。

  水货手机经销商陈良说,手机黄牛当天在香港购买到iphone5,一般当天中午就可以到深圳,然后再由深圳经快递或者托熟人直接带回福州。由于这种“蚂蚁搬家”式的运送,到货的数量不会非常多,“而且因为量少,商家开价也会比较高,保守估计要8000多元。”

  陈良建议,由于前几天的价格一般都是虚高,而且前期没有预订的客户肯定买不到货。不久后就降得很厉害,想买iphone5的果粉,不妨等价格稳定了再入手。

  受iphone5开售时间临近影响,昨日,非官方渠道的行货iphone4S16G已经降至4100多元,而港行iphone4S16G价格从一周前的3900多元降至3700元左右,甚至有商家开出了3680元的底价。此外,无锁版的水货iphone4S16G更是跌到3500元。业内人士预计,随着iphone5的批量上市,iphone4S等旧款苹果手机还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