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至30日18时止

2012-07-30 10:10:45来源:东南网  作者:谢添实

东南网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福建省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至30日18时截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今日特别提醒,还未填报志愿的考生应及时上网填报。

福建省各类别志愿全部由考生在网上填报,不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录取的唯一依据,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因此,考生要抓紧时间及时进行填报。

根据日程安排,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公安类8月1日起开始投档录取,2日录取;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3日正式投档,至5日完成录取工作,6日8时前公布征求志愿计划,6日18时前考生填报征求志愿,7日征求志愿录取,10日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今年福建省高职(专科)批试行按专业投档录取的模式,一共设置40个专业志愿栏目供考生选择。第一次录取完成后,如果有院校生源不足,公办院校可降20分录取,民办院校可降50分录取。如果在这波录取结束后,仍有院校生源不足,除了国家级、省级示范公办高职院校外,其余院校最多可降80分录取。

按照此前公布的录取分数线,福建省理工类考生只要有143分以上,文史类考生171分以上,也有可能被大学录取。因此,如果考生在常规志愿未被录取,要及时上网填报征求志愿,抓住最后的录取机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