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海峡号客滚轮3月每周二四六开航 售票点增至10处

2012-02-16 08:50:5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记者 张秀冰

  福州新闻网讯 下月起,平潭“海峡号”客滚轮将实现常态化,每周二、四、六开航;标准舱票价,由原来的400元上调至500元。

  每周二四六开航

  标准舱票价上调

  海峡号”是平潭—台中的海上客滚轮。下月起,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海峡号”将于每周二、四、六开航,当日往返。预计平潭开船时间为上午9:00, 台中开船时间为下午2:00。

  据了解,现在“海峡号”标准舱的票价打五折,为400元;下月起,票价打六五折,为500元。贵宾舱的票价为1200元,没有打折。

  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综合部相关人士介绍,2周岁至12周岁的儿童和65周岁以上的老人,2月29日之前购标准舱船票可享五折优惠。今年3月1日至5月31日,2周岁以下儿童免票(不提供座位,一名成年旅客限带一名免票儿童,超过一名应购买船票);同时,儿童及老人不再另享优惠。

  售票点增至10处

  另外,“海峡号“的售票点已从3处增至10处。

  平潭:平潭海坛戴斯酒店代售点(西航路海坛名街移动大厦斜对面平潭海坛戴斯酒店一楼)、平潭海峡高速客运码头售票点、平潭顺盛代售点(岚城镇中湖村岚湖新庄135号)。

  福州市区:唐城酒店代售点(五一南路215号)、梅峰宾馆代售点(西环北路62号梅峰宾馆一楼)、银河花园代售点(五四路243号)、旅游集散中心代售点(工业路252号)、华林交通代售点(华林路203号)、武夷大酒店代售点(华林路169号武夷大酒店一楼)。

  福清市区:福清代售点(福清市江滨路融武大厦102号)。

  宁德、南平、莆田、泉州等地,也将陆续设立代售点。

  又讯 据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透露,平潭—台北、基隆航线已通过审批。据了解,平潭—基隆航线预计需要航行3小时,平潭—台北航线预计需要航行逾3小时。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