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2-01-18 08:38:52来源:东南网  作者:谢添实

 

今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东南网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历时6天的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日下午在福建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福建省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春兰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

[!--empirenews.page--]

大会现场

[!--empirenews.page--]

代表们走出会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