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平潭澳前码头将开通至火车站、机场客运

2012-01-11 11:02:49来源:东南网  作者:卢锃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 卢锃) 记者昨日获悉,针对“海峡号”客滚船通航后往来大陆和台湾的海上客流量上升等情况,平潭将开通澳前码头至福清火车站、长乐国际机场、福州火车南站线路,形成与其他客运方式的无缝对接。拟开通平潭至澳前码头的LNG环保公交车,春节前投入20辆CNG双燃料出租车,为两岸民众春节期间往返提供安全、便捷的运输条件。

今年闽运平潭公司还推出了一项服务,就是在平潭汽车站可以直接购买到福州汽车南站和北站的车票,使得通过福州南、北汽车站进行中转的旅客避免了二次排队。

同时,旅客还可以登录pw.minyun.com.cn网站和拨打96306进行网上订票和电话订票,之后再到车站换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