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明年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30日结束 抓紧时间报名

2011-12-29 09:09:2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记者 汤顺清

福州新闻网讯 明年专升本联考联招网上报名30日结束,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省教育厅提醒,2012年我省普通高校专科(高职)的应届毕业生,可登录福建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联考联招报名网站(http://www.fujianzsb.com)报名。我省明年共有21所院校承担专升本招生任务,考生最多可填报15个院校专业志愿。

需要提醒的是,报考专升本临床医学(定向)专业的考生,必须是2012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或尚未就业的2011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时间为2012年3月24日至25日。

又讯 报名参加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现在可以打印准考证了。报名网站将于明年1月9日12时关闭。准考证使用期间正反面不能涂改,

根据安排,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定于明年1月7日至8日举行(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月9日举行)。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