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男童车祸后被弃 孩子妈妈哭诉:没办法才离开医院

2011-11-28 09:39:57来源:东南网  作者:苏演卿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28日讯(记者 苏演卿 通讯员 黎斌)1岁多的果果(化名)因车祸住进漳州175医院,5天后孩子的妈妈朱女士留下一张 “惭愧”字条后不见踪影。昨天,导报记者联系上朱女士。

朱女士为何会将儿子留在病房不管呢?

昨天上午,朱女士在电话中告诉导报记者,11月20日晚上8点左右,她抱着儿子,经过漳州市区腾飞路吉马大厦门口路段的斑马线时,遭遇车祸,儿子磕到地上,入院治疗后,她将身上的1400元全掏出来,还借了3000多元,支付儿子的医疗费。但是,骑摩托车的肇事方王某一直不肯出钱垫付医药费。

“医院方面说,后续手术费用可能要4万多,当时我借钱也借不到,实在是没有办法,我才离开医院,希望好心人能帮帮忙。”朱女士哽咽着说。

那么,孩子的爸爸在哪里,为什么不管?

据了解,朱女士23岁,未婚先育。她说:“我们生了两个小孩,大的3岁多,小的1岁多,但我们已经分手了,一人带一个孩子。孩子出事后,他有帮忙借钱,但是也借不到。”

朱女士还透露,她之前有在漳州打过工,但现在带着小孩,没办法继续上班,家里也没钱,她也不知道怎么办。

不过,朱女士表示,今天会去找交警部门,希望能够帮忙协调,让肇事者王某先垫付一部分医疗费。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拨打肇事者王某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目前,175医院已经向警方报警,同时联系了漳州市民政部门,希望协助处理此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