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秋季公考17日左右开始网络报名

2011-08-11 09:52:20来源:东南网  作者:谢添实

东南网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记者今日获悉,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福建2011年度秋季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拟安排于9月中下旬进行,预计8月17日左右开始网络报名。据了解,招考公告有望在16日左右发布。

另外,福建2011年基层政法干警定向培养招考(主要面向退役士兵和应届毕业生,仅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预计8月19日左右开始网络报名。政法定向招考的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拟与秋季考试录用公务员同一天进行笔试,报考者要慎重选择报考职位。以上准确报考时间以招考公告为准。

为减少报考过程中因户口产生的争议,省公务员招考部门特别提醒,毕业后户口已迁出学校或其它地方且至今尚未落户(俗称“口袋户”)的报考者,要遵守户籍管理规定,在招考公告发布之前尽快落户。否则,由此产生的与招考资格条件不符等问题,后果自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