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传媒中心筹建组挂牌

2011-08-05 08:30:48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章沁溦 郑旭光 实习生 郑晓华 林嘉丽

  本报讯(记者 章沁溦 郑旭光 实习生 郑晓华 林嘉丽)8月4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传媒中心筹建组挂牌,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谢秀桐为筹建组揭牌。

  据悉,成立传媒中心是实验区实行扁平化、高效率管理机制的又一探索。传媒中心将下设报社、网站、电视台等,采取全媒体的运作方式,全方位、高层次地向海内外宣传平潭的开放开发,为实验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实验区传媒中心筹建工作6月份启动,各项筹建工作紧锣密鼓,齐头并进。目前办公楼整修接近尾声,采编设施安装即将开始,首批27名从业人员的招聘工作也正在进行。招聘启事发布后,被许多网站转载,目前已有包括英国、新加坡海外人士在内的500多人报名应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