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刘明任省政府秘书长

2011-07-29 10:07:36来源:东南网  作者:谢添实
今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福州闭幕

 

东南网7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今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省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机关工作人员名单、决定任免的政府组成人员名单、免职的审判人员名单和免职的检察人员名单。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冯声康的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王聚仁的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厅长职务、杨彪的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厅长职务,免去黄国强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因工作需要,免去杨志英的省水利厅厅长职务。因工作变动,免去叶燕培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任命李建国为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明为省人民政府秘书长、丛林为省科学技术厅厅长、杨志英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厅长、刘道崎为省水利厅厅长、林昌丛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厅长。

会议还通过了《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由于工作调动,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省十一届人大代表曹德信、宋海航的代表资格终止。会议还通过决定,接受曹德信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备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