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高招本二批录取25日启动 艺术类C批征求志愿录取

2011-07-25 09:46:20来源:福州晚报

今年福建高招本科二批的录取25全面启动。由于今年福建将原来的本三批并入本二批,因此该批次录取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

根据安排,7月25日9时前进行本二批自主选拔考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投档;7月26日12时前进行本二批平行志愿正式投档,该批次常规志愿录取将持续到7月28日10时;7月29日8时前,省高招办将在福建招考在线网站公布本二批征求志愿计划,考生可在7月29日18时前填报征求志愿;7月30日进行征求志愿录取。预计本二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31日结束。

另外,省高招办今日艺术类C批进行征求志愿录取565人,其中艺术(理)录取211人、艺术(文)录取354人。

本月31日8:30~12:00,专科招生咨询会在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仓山区首山路80号)举行。届时,省内相关专科院校招办主任将亲临现场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今年高考成绩在专科录取分数线下50分以上的考生均可参加。理工类140分、文史类245分以上考生也可到现场咨询高职院校注册入学招生情况。考生及家长可打电话83511273咨询。

(记者 汤淌 实习生 陈颖 潘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