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昨日38.7℃ 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2011-07-25 09:44:05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24日讯 福建省气象台昨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24日我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36℃,其中南平、三明东部、福州西部、宁德东部、泉州西北部、龙岩东部的部分可达37℃~38℃。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昨天,我省处副高控制下,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午后局地出现了不稳定降水。午后,全省大部分县市在34℃~38℃之间,福州市的部分县市超过38℃,以福安站的39.0℃为全省最高。福州本市天气晴到多云,最高气温38.7℃。

今天,我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36℃,其中南平、三明东部、福州西部、宁德东部、泉州西北部、龙岩东部的部分可达37℃~38℃。

今明两天,全省晴到多云。后天,漳州、厦门、泉州三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各市晴到多云。 [福州天气]

福州今天晴。东南风2到3级。气温27℃~38℃。

明天,福州晴到多云,东南风2到3级,气温27℃~37℃。

后天,福州晴到多云,东南风2到3级,气温27℃~36℃。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