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9高校公布提前批录取线 征求志愿13日填报

2011-07-11 09:56:40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作者:叶琦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 省高招办消息,截至昨日,绝大多数在本科提前批招生的省外高校完成了招生计划,9所省外高校公布了提前批录取线。

今日将进行参考志愿投档和录取。7月13日8时前,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院校和专业计划将在“福建招考在线”网站(http://www.fjzs.com.cn/)上公布,考生可在13日18时前上网填报征求志愿,预计该批次录取7月14日18时前结束。

小语种

北京大学 在我省本科提前批招收小语种考生,最低录取分为:文史类650分,高出本一批录取线86分。

四川外语学院 虽然是本二层次的高校,在我省本科提前批小语种录取分数为:文史类565分,高出本一线1分;理工类594分,高出本一线21分。

黑龙江大学 也是本二层次的高校,今年在我省本科提前批招收小语种考生的录取分数为:文史类最低558分,仅低于本一线6分。

师范名校

华中师范大学 今年在我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分数为:文史类录取最低分596分,高出本一线32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629分,高出本一线56分。

海南师范大学 本科提前批录取分数线为:文史类最高561分,最低525分;理工类最高529分,最低511分。

长春师范学院 本科提前批录取分数线为:“对外汉语”专业507分;“地理科学”专业523分。

海洋交通院校

大连海洋大学 本科提前批录取分为:理工类548分。

上海海洋大学 本科提前批投档分为:理工类538分,一志愿投档10名。

山东交通学院 本科提前批招8人,其中“航海技术”专业录取最高分546分,最低分533分;“轮机工程”专业录取最高分543分,最低分527分。(本网记者叶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