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中招提前批划出录取线 一中在四县市未招满

2011-07-11 09:17:27来源:福建东南新闻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10日讯(记者 李建芳) 从昨日起,福州中招正式进入录取阶段,录取首日,提前批次部分学校划出录取线。备受关注的普高录取将从明日开始。

据了解,共有五类学校在提前批次招生,分别是:师范类“五年专”;师大附中空飞班;福州四中、福州阳光学校的鸿志班;福州一中、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三所一级达标校面向七县(市)招生;普高的体艺特色班。

师范“五年专”三专业未招满

共有4所师范“五年专”招收福州生源,涉及13个专业。在最低控制线288分上(艺术类专业为173分),共有10个专业完成招生计划(如图1)。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艺术教育(学前方向)、英语教育(学前方向),以及三明学校的初等教育(音乐方向)招生未满。它们将在供需见面会上,与落榜考生进行二次录取的选择。

福州一中 四县招生不满

福州一中、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三所一级达标校面向七县(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招生的录取线,昨天也划定(如图2)。

福州一中面向七县(市)和平潭招生100人(全部为正取),按福州一中在七县(市)招生总数的1∶1.1划定最低投档控制线440.5分,闽侯、闽清、永泰、罗源四县招生未满。师大附中和福州高级中学面向七县(市)和平潭均招生100人,其中福州高级中学的招生计划全部为正取生,师大附中的计划分为正取和择校。两校都在当地县(市)的普高第一条线上择优录取,其中福州高级中学在闽清和连江两地招生未满。

福州一中和福州高级中学在七县(市)和平潭招生未满的计划,将转到市区招生。不过,由于剩余指标不多,对两校在市区的录取线影响不大。

另外,师大附中空飞班在市区和七县(市)、平潭的招生,在各地普高第一条线上均生源不满。福州四中鸿志班市区录取线为419.5分,闽侯424.5分,闽清429.5分,永泰433分,在连江和罗源招生未满。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鸿志班、福清德旺中学鸿志班招生均不满。

普高体艺特色班 多数招生不满

20所普高招生体育、音乐、美术等特色班,在最低控制线上,除屏东中学音乐班和美术班、格致中学音乐班正取、福州四中美术班(连江招生未满)、师大二附中美术班(长乐未满)等全部完成或部分完成招生计划外,其余的普高体艺特色班均招生不满(如图3)。

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高体艺特色班有:福州超德高级中学、福州日升中学、福州金桥高级中学、福州亭江中学、福州琅岐中学、福州左海学校、福州金桥学校、福州方舟学校、闽清二中、福清三华学校、福清实验高中、福清西山高级中学、福州东南学校、福清美佛儿学校、平潭城东中学、福州树德学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