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今日福建阵雨天气收尾明起天气转晴 福清今天25℃

2011-05-06 09:34:58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6日讯

昨天白天,我省南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部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大部分县市在14℃~18℃之间。午后最高气温明显回升:全省大部分县市在21℃~26℃之间。福州本市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里转阵雨,早晨最低气温15.1℃,午后最高气温23.6℃。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和龙岩、福州两市西北部的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中到大雨。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阴,南平、三明、宁德、龙岩、福州五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明天夜里到后天白天,全省阴到多云,南平、三明、宁德、龙岩、福州五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各市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凌晨到上午,各市的部分有雾或轻雾。

福清未来7天天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