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快女绿色报名通道开启 让你绽放音乐的梦想

2011-04-22 11:07:40来源:福州新闻网

快女绿色报名通道开启 让你绽放音乐的梦想

众人一同启动“2011快乐中国快乐女声”福建快女绿色报名通道

快女绿色报名通道开启 让你绽放音乐的梦想

一个女孩正在填写报名表

快女绿色报名通道开启 让你绽放音乐的梦想

大家都在很认真填写

快女绿色报名通道开启 让你绽放音乐的梦想

万达报名现场大排长龙

谁,以福建人的名义,重新定义“快乐女声”?

谁,能代表福建,5月出战广州赛区?

谁,是下一站天后?

福州新闻网讯21日下午,“2011快乐中国快乐女声”福建快女绿色报名通道启动仪式在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举行。913福建汽车音乐调频携手湖南卫视,在福州吹响音乐的集结号。

谁是下一站天后?

21日下午,“2011快乐中国快乐女声”913福建汽车音乐调频福建快女绿色报名通道启动仪式在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举行,正式开启快乐女声在福建地区的选拔活动。据悉,本次选拔活动是作为“绿色报名通道”,最后选出的选手将被送往广州赛区晋级赛。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本次比赛报名以及比赛场地均设在金融街万达广场,分为海选、半决赛和总决赛三轮。报名时间为4月21日和22日。海选时间为4月23、24、28、29、30日;5月1日举行半决赛;而总决赛将在5月2日上演。最终晋级的20名选手将直接参加5月4日在广州赛区举办的晋级赛。

快女绿色报名通道开启 让你绽放音乐的梦想

邢老师在现场带来了去年她和做客福州新闻网直播间的李炜的合影

李炜老师助阵比赛

在去年的快乐男声比赛中,福州小伙子李炜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夺冠。许多市民有这样的疑问:今年福州是否还能诞生出像李炜一样耀眼的明星?

据了解,在今年福建快女绿色报名通道的评委席上,大家能看到李炜的声乐指导老师邢岚枫老师。

在21日下午的启动仪式上,邢老师作为李炜的老师,同时也是本次福建快女绿色报名通道的评委之一上台为各位怀有梦想的女生们送上祝福。她说,李炜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他的身上有一种为了音乐梦想,放弃杂念,甘愿吃苦的精神和态度。她希望有梦想的女生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