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依姆投西湖自尽 留遗书称患重疾不想拖累家人

2011-04-18 09:40:4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强

福州新闻网讯 “西湖上有具浮尸,正在打捞中,很多人在围观!”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林先生路过西湖公园时发现,大门入口处拉起了警戒线,保安正在疏导游客。原来,一名依姆被人发现浮在水面上,打捞上岸后已经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拉起大范围的警戒线,游客们只得从一旁的小道绕行。在湖岸边,一块白布盖住了打捞上岸的尸体,民警正在拍照取证。“被捞上来的是一名依姆,大概下午4点左右被游客发现的,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正在维持秩序的一名保安简要地介绍了情况,随后便不愿意多言。现场许多围观的游客也是议论纷纷,有的说是依姆上午失足落水,下午浮起来才被人发现;也有人说依姆是轻生跳河,被人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

记者随后了解到,死亡的依姆今年已90岁。依姆身前患有疾病,需要花费一大笔医疗费,但孝顺的儿子从无怨言为她筹钱看病。因为不想拖累儿子,依姆昨日下午写下一封遗书。目前,鼓西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福州新闻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