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今年福建招中小学老师4500人 统一招考大纲已出台

2011-04-18 09:29:57来源:东南网  作者:叶琦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叶琦) 省教育厅昨日发布今年我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这也是我省首次针对教师统一招考出台考纲。今年我省将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老师4500人,应聘者必须参加全省统一的选拔性考试,笔试结果将作为面试的依据。

据了解,全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分为小学部分和中学部分,考试范围不仅要求应聘人员掌握义务教育阶段各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能力,还要求具备高等教育对应于各学科的知识和能力。以小学语文学科为例,要求背诵默写的古诗文涉及120篇。

具体各学科的招考内容可登录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网(http://jszk.fjzk.com.cn/)查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