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优秀新生奖学金华大最高奖三万元 奖励名额不限

2011-04-11 10:13:45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9日讯,昨日,记者从华侨大学了解到,该校决定自今年起设立“华侨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奖励名额不限,奖励标准为每人8000元到3万元不等。

  “华侨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将面向境内参加高等学校全国统一考试并被该校录取的学生。奖学金设三个等级,新生高考成绩在所在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排名前 300名、400名、500名可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3万元、二等奖学金1.5万元、三等奖学金8000元,不限名额。

  除高考高分考生外,在高中阶段获全国奥林匹克竞赛奖项,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以及音乐舞蹈、美术、体育专业表现突出的学生,也在优秀新生奖学金的评选范围。(记者 庄奕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