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滨海旅游主打游艇牌 厦门香山游艇俱乐部有望年内竣工

2011-03-22 09:44:46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钟巧花)未来在我省沿海一带游艇将成为最时髦的旅游品牌。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我省将在厦门、漳州、泉州、宁德等地打造6大与游艇有关的项目,其中厦门香山国际游艇俱乐部项目有望年内竣工。

蕉城区游艇产业园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园区填海造地面积2117.8亩。按规划,年生产200艘豪华游艇,今年将完成项目报批等相关手续,并进行填海造地工程。

海峡摄影五星级酒店及摄影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位于霞浦北兜,将建海峡摄影五星级酒店、摄影文化生态公园、海岛休闲观光区等旅游服务配套设施。总用地面积3565亩。今年五星级酒店将完成结构封顶。

泉州海洋城项目位于青山湾沿海大通道两侧。规划总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美元。建设内容包括滨海休闲、水上乐园、五星级酒店等旅游配套设施。今年计划投入1亿元人民币(含地价),动工建设部分项目。

东山滨海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将建设6座高星级大酒店、2座体育公园和1座旅游服务中心,并配套建设游艇码头、游艇俱乐部、海滨文化公园、滨海旅游主题乐园、餐饮文化广场、购物中心等,今年年底将完成一座以上酒店及配套设施建设。

香山国际游艇俱乐部项目位于厦门岛东部的香山避风坞 ,总投资20亿元,总用地7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及有异国风情的滨海商业街。现在俱乐部及销售训练中心已封顶,项目争取今年12月竣工。

厦门游艇帆船国际展销中心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将建设主体展览馆、展销区保税仓、配套办公、水上400个泊位以上等配套设施,今年将开始游艇帆船主题展览馆的主体施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