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平潭海峡大桥便桥 被人遗弃的包里装着89发子弹

2011-03-21 10:39:5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东南快报记者 金宁津 通讯员 连仁良 李军 文/图

  黑色的皮包里装着子弹、弹夹、枪套

  本报讯 前日,福清南青屿边防派出所在一个被遗弃在平潭海峡大桥上的皮包里,查获89发“八一”步枪子弹、3个空弹夹等。

  19日23时许,平潭海峡大桥建设单位中交二航局工人徐某报警,称他在平潭海峡大桥建设便桥上发现一个破旧的黑色皮包,里面有很多子弹。

  接警后,南青屿边防派出所官兵迅速赶往现场。经查看,黑色皮包内装有生锈的“八一”步枪子弹89发,破损的“五四”式手枪空弹夹3个、手枪套1个,“六四”式手枪弹夹套4个。

  徐某表示,不知道黑色皮包是谁的,也不知何时被丢在便桥上。当晚他在便桥巡查时,脚无意间碰到黑皮包,出于好奇他动手把包打开,发现子弹后便报警。

  昨日,子弹等物已被该所官兵移交至福清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

  (东南快报记者 金宁津 通讯员 连仁良 李军 文/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