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今年6月会考方案确定 1月会考成绩可查

2011-02-21 08:41:21来源:福州新闻网

2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1年1月会考阅卷工作己经结束,成绩可查询。同时,今年6月会考方案确定。

省教育厅提醒说,1月全省会考成绩查询系统开通,所有参加本次会考的考生均可在 http://www.fjhk.com.cn/Html/index.html查询会考成绩。考生在查询时,请输入会考号(9位或10位)和本次参加考试的任一准考证号(8位)。

同时,今年6月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文化课考试安排在6月18日~19日举行,信息技术上机考试安排在6月19日~23日举行。本次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开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信息技术。报考对象为2008、2009、2010级普通高中在校生,2006年9月以后报名参加普通高中学业基础会考的社会考生,2009、2010届普通高中离校生中部分学科未参考或未合格的考生。

普通高中在校生在学籍所在校报名(跨县区的寄考生可以在考籍校报名);参加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的普通高中在校生以外的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个别社会考生到所辖县(市、区)会考办报名。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