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定了!九寨沟景区9月27日开园,拟开放85%区域

2019-09-24 05:28:17来源:四川观察微博 川报观察

  记者从2019年阿坝州文化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上获悉,九寨沟将于9月27日对外开放!大家的国庆节假期目的地又多了一个超级棒的可选项,“九寨归来不看水”,九寨沟当天到底会以怎样的面貌重新亮相于世人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据川报观察,经过两年灾后恢复重建,九寨沟景区85%的区域已基本具备开放条件。据介绍,此次九寨沟景区拟开放区域,地灾治理已基本完成,开放的景点中既有美丽的诺日朗瀑布,也有新景点双龙海瀑布。由于今年雨水充沛,景区内海子特别美丽漂亮。拟开放区域道路、栈道、休息亭、环保厕所等项目的后续收尾工作基本完成,诺日朗综合服务中心已具备3000人同时就餐条件。同时完成了景区地质灾害隐患详细调查与风险评估报告和地质灾害安全隐患评估报告,完成了实名制网络购票系统和6套门闸检票系统的升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