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失踪9个月 澳警方再次呼吁公众协助寻人

2019-05-16 11:15:2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一名中国留学生在澳失踪已9个月,纽省警方目前正在寻求公众协助,提供线索。

中国留学生失踪9个月 澳警方再次呼吁公众协助寻人

张贝琳日常照。(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纽省警方提供)

  据报道,该女子名叫张贝琳(Beilin Zhang),23岁,英文名Elaine,因在中国的家人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于去年8月25日被通报失踪。

  据悉,张贝琳最后出现在2018年8月20日的Kiama 火车站,但随后她并没有回到她在Wolli Creek的住所。

  2018年8月29日,她的父母得到警方消息,查到张贝琳21日曾使用公交卡外出,且卡上余额为10澳元,而她的身份证、护照等证件,均留在住所。

中国留学生失踪9个月 澳警方再次呼吁公众协助寻人

张贝琳失踪前画面。(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纽省警方提供)

  目前,针对该女子失踪的案件已展开调查。

  据悉,张贝琳身高大约160cm至165cm,身材苗条,金色短发(原色为黑色)棕色眼睛。失踪前身着白色大衣,黑色裤子,佩戴眼镜,背有黑色单肩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