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民进党全面执政高达6成不满意 国民党:还会更低

2017-04-27 09:50:37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全面执政高达6成不满意 国民党:还会更低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日前发表最新民调,民进党全面执政的满意度,有高达59.1%民众不满意,而满意的民众只有35%。连民进党的大本营云嘉南地区,不满的民众都有51.6%、高屏澎地区不满的民众也高达58%,双双超过满意程度。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表示,这就是蔡英文拼经济无能、政治万能的表现。

  胡文琦表示,在绿营自家人都痛批民进党确实“执政无能”的此时,还看到民进党通过如此政治操作的“法案”(“前瞻条例”),只想追杀在野党转移执政无能焦点,相信台湾民众绝不会认同。如果蔡英文执意如此,国民党预测,现在蔡英文的民调数据绝不会是最低,而是会“再更低”。

  胡文琦指出,国民党对于相关同志遭到政治斗争追杀、污名化,将尽一切可能给予必要协助,绝不让民进党予取予求。民进党一再拿在野党开刀,其发言人还无耻声称这是展现台当局拼改革的决心,简直是“大面神”到无下限的地步。国民党将继续“拨乱反正”,让台湾人民了解民进党的“绿色威权恐怖”与“党同伐异”的恶劣本质。

  此外,针对蔡英文指称财政困难、年金破产等困境,胡文琦表示,国民党支持有助台湾转型正义的所有努力,但要提醒蔡英文,应该先从自己做起,从自己的月薪、“五院院长”的薪水、公营事业董事长的薪水乃至之前安插300多位“大小肥猫”的薪水做起,一起与民同呼吸、共体时艰,才有改革别人的“道德正当性与制高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